牧野先生

多金总裁攻VS娇小可爱猫兽人受

  季悬刚回到家,就发现门口有个超大的快递。这是猫星人公司寄来的猫兽人。不久前,他加入了一个秘密计划,饲养兽人,使兽人可以被家庭驯化,从而使兽人能在市场售卖。

  季悬很幸运,他收到的猫兽人是一只白耳蓝眼的贵族小猫。刚拆开快递时,小白猫静静的趴窝在纸盒中,白而顺滑的尾巴耷拉在他细长的腿边,两只耳朵尖尖的竖起来,一双宝石蓝的眼睛警惕的盯着季悬,小宠物很怕生。

  季悬把小猫抱出了纸盒,由于害怕,小猫紧紧的抱住了季悬的脖子,整个身体也缩进了季悬怀里。猫兽人是会讲话的,而且除了耳朵和尾巴以外,身体的其他结构与正常人类没有区别。“你有名字吗,还是只有编号?”低沉的男音从小猫的头顶传来,小猫咪愣了一会,怯生生的抬头,宝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水雾,“主,主人,我没有名字……”说完,小猫快速的低下了头。季悬把小猫放到了自己睡的床上,目前他还没有来得及购买猫窝,而且猫兽人体型和十五六岁的少年一样,普通的猫窝难以让小猫睡下,不如就放在自己的床上,同时也方便自己与小猫培养感情。

  原厂出货的兽人是不会有衣服蔽体的,一方面是为了方便顾客对猫兽人身体健康的检查,另一方面是赤/裸的小猫更容易吸引人们的购买欲。季悬看着抱腿紧缩在床头的小猫,嘴角扬起了坏笑。猫兽人最初的设定就是性/爱宠物,猫星人公司为了能在市场上大量售卖高价的猫兽人,更改了一些猫兽人的基因。他们为猫兽人打出的广告是一个具有高度情感,并且永远忠诚于你的宠物。虽然猫星人公司是这样宣传猫兽人的,但他最终的用处还是离不开床上。今晚,季悬就要开始好好验货,慢慢品尝属于他的小猫咪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